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市县税务局领导来川威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10月28日下午,内江市税务局局长杨煜川、副局长陈飞、总经济师尤林,威远县税务局局长王强一行来川威集团连界基地考察,并与集团公司首席财务官石银君,集团董事、钒钛科技首席执行官代宾,集团董事、星船城公司董事长陈铁军,财务中心总经理张弛等在钒钛科技公司行政大楼召开政企交流座谈会。

市县税务局领导来川威集团交流座谈

 

会上,代宾首先就钒钛科技总体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钒钛科技克服疫情、特大洪水等困难及不利影响,生产经营持续保持稳定。尽管生产稳定、指标优异,但受今年市场波动大等因素的影响全年经营情况及盈利情况不及预期。下一步钒钛科技将进一步增强内功,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努力向钒钛产品、新材料、新能源转型。希望市县税务局继续支持企业发展。

陈铁军简要介绍了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后谈到,重龙山牌水泥是四川省唯一12届四川名牌产品。产品广泛用于高铁、水电站、机场等重点工程建设。近年来,随着行业环保整治、节能减排等要求,区域市场供需结构得以调整和改善,企业上缴税金大幅增长。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公司盈利情况不及预期,感谢市县税务局给予企业在减税降赋方面的大力支持。

尤林表示,市税务局一是要始终保持支持川威发展的定位,支持川威早日实现千亿目标;二是不断优化好税企对接关系,对接好收入目标、优惠政策、互通机制;三是要努力为企业提供高效率的纳税服务,并确保优惠政策落地。

陈飞谈到,市税务局税收工作位列全省第17位,离不开川威集团对税收工作的大力支持。今天来川威考察,充分感受到川威集团优秀的企业文化以及“人气旺、生产旺”的良好发展势头,祝愿川威早日实现千亿目标。

杨煜川谈到,“工业挑大梁”,内江市及威远县的经济发展,川威集团功不可没。多年来,税企双方友谊深厚。下一步市县税务局将坚定不移支持川威发展,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努力为川威集团提供更加“个性化、精准化”的VIP服务,确保税企双方目标达成,未来更加美好。

会后,石银君等还陪同市县税务局领导参观考察了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