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三季度党群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10-31    作者:陈蝶 侯刚朋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三季度党群工作例会

1030日,陕钢集团党委在集团总部召开三季度党群工作例会,会议就三季度党群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四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做好陕煤集团党委政治巡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党群工作部、审计监察部、工会办公室及所属各单位党委、纪委及工会负责人、党群工作部部长参加会议。

柯尊海肯定了各单位前三季度党群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三方面对做好下一步党群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系统梳理年度工作任务及落实进度,发现亮点、找出问题,拾遗补缺、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安排工作时要结合年初任务清单,明确职责,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工作开展取得实效;三是要持续做好系列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本着立足陕钢实际、为了陕钢发展的态度,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中检视出来的21项具体问题以及有关通报反馈问题的整改。

就做好陕煤集团党委政治巡察工作,柯尊海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巡察工作保持敬畏之心,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二是要明确巡察工作是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效能的重要举措,要积极做好配合;三是要注意细节,处处体现干部作风和形象,带着问题去思考,系统掌握应知应会内容。同时,他就持续做好赵正永以案促改工作后续工作做了强调。

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在主持会议时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了三点要求。一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各单位要结合集团公司三季度反馈的上半年检查通报、以案促改专项整治、体系内审、民主神国货征求意见、干部档案专审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及四季度工作安排,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回头望”,倒排任务表,有序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着实去抓,谋求实效。各单位要将全年党建工作11项指标、七大提升工程切切实实作为“硬指标”“硬担子”来抓,保证年终双百分制考核取得较好成绩。三是重视协调,解决问题,各单位要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统筹服务与推进党群与生产经营、改革与发展等工作,为集团公司降本增盈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集团公司审计监察部总经理吉晓龙通报了巡察组反馈的存在问题,并着重就进一步做好陕煤集团党委政治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所属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四季度工作安排,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审计监察部、工会办公室重点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强调。 (陈蝶 侯刚朋)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