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寄语陕钢青年干部成长成才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龙钢公司党委通讯组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杨海峰寄语陕钢青年干部成长成才

    10月20日,龙钢公司召开2020年青年干部第二期结业表彰暨第三期开班典礼。开班仪式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委托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光明传达了他对此次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托和对陕钢青年干部的殷切厚望。

    他在信中说道“欣闻龙钢公司青干班第三期开班典礼,特表示祝贺!一个企业只有人才辈出,才能够持续发展和不断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并取得持续更良好的经济效益。希望青年干部只争朝夕,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并在实践中不断攻坚克难锻炼提高,尽快高质量充实壮大陕钢集团五支人才队伍,成为陕钢事业的优秀接班人和发展主力军,为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做出更大贡献!”

    就落实好杨海峰书记指示,全力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始终铭记杨海峰书记对陕钢青年的殷切希望,按照“四个聚焦”“四个突出”和“干事”文化要求做好学习提升。要有高度的自我约束力和行为自觉性,要有爱憎分明的是非观,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活力,要持续学习提高充电能力,要激发闯的精神、鼓足创的劲头、砥砺干的作风,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企业乘风破浪开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龙钢公司党委通讯组)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