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中铁西安局集团与陕钢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陈蝶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中铁西安局集团与陕钢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1014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金淑等一行6人来访陕钢集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等参加座谈。

林金淑介绍了新筑西安陆港站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后续发展定位。他希望从一带一路、物流仓储、钢材深加工等产业发展方面,西安局可以和陕钢集团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杨海峰对林金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陕钢集团的基本情况和陕钢集团下一步发展规划方向,特别就西安基地建设规划包括和西安局在其他方面有可能涉及的合作方面,他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成立专班,在新筑物流基地进一步研究了解土地政策、钢材深加工、仓储配送等项目的同时,系统考虑延伸宝鸡、安康等省内铁路线所辐射区域的合作布局;二是从贸易方面,西安局建设体量大,双方可在废钢贸易、钢材销售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合作;三是针对陕钢一直关注的日照港、连云港自备列车运输费用问题,希望西安局一并关注推进;四是关于浩吉铁路与韩城园区专线对接,除建设和运价问题外,还需思考延伸内蒙、蒙古国矿粉和煤焦等运输问题;五是双方在沿一带一路方面加深合作,对接探讨钢材制品等重去重回问题,进一步推动企业降本环节优化。

会上,双方就深化合作内容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共识。同时双方指定专人负责,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副总经理宗卫东,总工程师郗九生,集团相关部门以及韩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陈蝶)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