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中国螺纹钢》编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王鹏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中国螺纹钢》编撰工作推进会

  928日上午,陕钢集团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中国螺纹钢》编撰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夯实《中国螺纹钢》编撰工作任务和目标。编委会主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集团公司相关领导、中国冶金工业出版社、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及《中国螺纹钢》编委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编委会副主任、陕钢集团顾问窦力威主持。

陕钢集团召开《中国螺纹钢》编撰工作推进会

   杨海峰在讲话中对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冶金工业出版社、世界金属导报等单位对陕钢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当前《中国螺纹钢》编撰推进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陕钢集团能够有幸牵头编撰《中国螺纹钢》,这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各兄弟钢企对陕钢集团的信任,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务必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切实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果。就《中国螺纹钢》编撰下一步工作,杨海峰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陕钢集团作为《中国螺纹钢》牵头编撰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切实负起责任,确保整个编撰工作如期完成。二是明确分工,夯实责任。要将责任细化到每个章节甚至每个小节,制定路线图、任务清单,落实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扎实推进。三是编史存志,质量为要。编撰要抓实抓好质量,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使其真正成为社会、行业高度认可的史籍。四是按时成书,向党汇报。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五是编委常设,按年续志。由编书形成的编辑网络体系,建议以书为媒,在此次编撰工作完成后,继续保留编撰委员会,每年进行“螺纹钢年鉴”的编写,为中国螺纹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中国螺纹钢》编撰组织机构和编委会主编、副主编,编辑部组成人员。介绍了《中国螺纹钢》编撰计划、任务分工以及编撰工作进展情况。《中国螺纹钢》编纂单位冶金工业出版社、世界金属导报相关负责人就编撰工作发了言,表示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编撰工作。(王鹏)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