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香港有利集团来川威集团考察交流签约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9月26日,香港有利集团董事、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有利华建材(惠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申振威、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少雄等来川威集团龙泉产业园区、星船城建宝公司、仁寿项目、连界生产基地等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首席市场官张远贵,四川汇源钢建装配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洪川、党支部书记帅兴国、副总经理陈启超,集团风控中心副总经理何发荣等热情接待。双方在船石湖召开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并隆重举行了集团级的合资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香港有利集团来川威集团考察交流签约

 

申振威一行当天上午参观考察了龙泉产业园区、星船城建宝公司、仁寿项目后,下午来到川威连界基地先后参观了钒钛新区炼铁 6#7#高炉、川南冶金物流建材港、现代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钒钛科技行政楼穹顶文化广场、五指湖氧吧运动中心、川威大学近远楼、竞力学校迁建工程、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川威集团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现代大气的产业布局、新兴的文体旅产业及装配建筑产业强劲的发展势头给申振威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香港有利集团来川威集团考察交流签约


香港有利集团来川威集团考察交流签约


香港有利集团来川威集团考察交流签约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船石湖D幢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在观看了企业专题宣传片后,雷武军、陈启超、何发荣、刘洪川、帅兴国简要回顾了与有利集团从考察了解到形成合作意愿的全过程。在简要介绍了四川汇源钢建装配建筑有限公司发展现状、发展优势后表达了向有利集团学习并加强合作的意愿。有利华客人在畅谈了此行考察川威的印象后,对川威集团及四川汇源钢建装配建筑有限公司拥有众多发展优势,特别是川威人认真做事的专业精神感到钦佩,双方合作必将实现共赢。

申振威谈到,今天此行充分感受到了川威发展的“历史、大气、震撼”。香港有利集团有利华建筑于1958年创立,依靠其管理及技术优势在强手林立的全球化竞争环境中发展至今,成为建筑业具有市场领导地位及经验丰富的建筑公司。目前正在全力投入装配建筑的新技术研发及人才培训,以应对未来发展的挑战和机遇。装配建筑产业发展是个必须需要时间积累来完成的过程。双方下一步的合作,一方面将加快川威装配建筑产业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可拓展香港有利在内地的市场及地位。双方合作应是水到渠成。

香港有利集团来川威集团考察交流签约

 

张远贵谈到,川威集团近年来装配建筑产业起步迅速、发展势头强劲、区域市场的各类优势明显。相信未来香港有利集团在装配建筑产业的技术、资源、市场等优势的支持下,双方合作空间巨大、优势互补、前景美好,必将能共同实现新的发展、新的跨越。

香港有利集团来川威集团考察交流签约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