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川威集团召开政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9月23日下午,集团公司与内江市人民政府在川威大厦31楼会议室召开政企合作座谈会,就推进落实内江市火锅食材城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讨。内江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韦韬,香港日升农业集团总裁李旭海,川威集团董事长王劲等领导参会。

川威集团召开政企合作座谈会

 

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内江市及川威集团的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四川省内江市的历史文化、风景名胜、经济规划以及川威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未来规划。

随后,与会领导就内江市火锅食材城项目如何落实落地、具体施工以及推进过程的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劲董事长表示,川威集团作为内江市本土企业,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内江市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因此,不遗余力的带动和推进内江市火锅食材城的建设,将火锅食材城打造成内江市的名片,将是川威回馈政府,回馈社会最好的礼物。

川威集团召开政企合作座谈会

 

会后,香港日升农业集团、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内江市人民政府、川威集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郑莉在会上对参会企业的领导们表示感谢。她说到,内江市火锅食材城的建设,是在正确的历史背景下,在恰当的时机选择的恰当的项目,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希望能在与会企业的通力合作下,政企携手,加快火锅食材城的落实落地,并以此为契机,将四川味道带给全中国,带给全世界。

川威集团召开政企合作座谈会

 

新闻链接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于 2007 年 2 月整合防城港、钦州、 北海三个沿海港口成立。集团公司践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参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推动西江黄金水道开发、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服务广西“南 向、北联、东融、西合”开放开发新格局。集团公司跻身 2019 年中国 500 强第 265 位,总资产超过 1300 亿元,获 AAA 级主体信用评级,5A 级物流企业。

香港日升农业,历经80年初心未改的专业从事水果国际贸易和 水果蔬菜全产业供应链管理的跨国公司。1992 年开始进入大陆从事水果蔬菜国际贸易;从1997年创建广东里水鲜果批发市场开始涉及水果供应链管理;2003年开始在广东、广西、四川、湖南、陕西、河南、甘肃、新疆、河北、北京、山东、江西建设水果蔬菜出口基地; 2009年开始利用香港资金优势和国际结算便利,着重发展 水果蔬菜产业供应链金融;2019年在重庆万州投资建设占地1384亩地的三峡国际农产品集散基地(首期为百安港农批市场)。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