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川威集团举行大学生迎新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川威集团-新闻中心    
0

喜迎佳节、寄语后浪、共创未来,在今年难得一遇的中秋与国庆“双节同庆”的大好日子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创造奇迹、追求卓越”大学生迎新会在川威大学近远楼举行。集团公司领导、各二级单位领导、集团今年新进的150余名优秀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迎新会。

川威集团举行大学生迎新会

 

秉承“人才是天”的理念,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曾小东首先对《2020年川威集团引进人才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在今年引进的大学生人才中,本科以上学历占比80%以上,更有来自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等优秀大学生人才加盟川威。正因为企业对人才的培养重视,给予了优秀大学生人才们展示平台和足够大的发展空间,才吸引到了如此之多的青年才俊为川威注入了一股强有力的新生力量。

川威集团举行大学生迎新会

 

在接下来播放的一段精美的大学生入职短片视频里,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学生们朝气蓬勃、神采奕奕,一一诉说着自己来到川威的原因、对川威的印象以及对自己或川威未来的期待与向往。在今年疫情的冲击下,川威不仅没有裁掉任何一位员工,还全力确保员工收入的稳定,更将培养人才作为企业中的重中之重,为大学生人才们铺路搭桥,让其成长为有思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让人才撑起川威的一片天。会场内,一句句真挚的话语让全体参会人员都充分感受到了新进大学生们对川威集团满心的期待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与拼搏的渴望。

随后,何磊、于鹏飞、张毅隆三位优秀人才代表为新进大学生分享了自己在川威的成长经历。见证了公司成长历程的他们,被集团的文化底蕴所深深打动,他们是新进人才学习的楷模,更是鼓励师弟师妹们奋勇前进的动力。

紧接着,25名新大学生人才代表以合唱加律动的方式展现了自己在川威工作的未来愿景。全体参会新大学生们以宣誓的方式表达了自己不忘前辈们的叮嘱、誓与川威共同进退的决心。

川威集团举行大学生迎新会


川威集团举行大学生迎新会

 

为了增添本次迎新会的趣味性,由新大学生人才们在大屏幕滚动抽签的方式,先后选出了陈鹏、李英明、何朗三位领导送出迎新寄语。三位领导都是川威的骨干,陪川威一路风雨走来,在这里收获了事业与家庭,其中何朗更是与川威同行了42年。此外,三位领导都提到了“把握机遇、展望未来”的重要性,并希望新进大学生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努力奋进,牢牢抓住未来发展机遇。

川威集团举行大学生迎新会

 

在新进大学生的热情呼声中,王劲董事长送出深情寄语:公司的骨干员工及优秀前辈们是前浪,新优秀人才员工是后浪。希望后浪能超越前浪,为企业带来更多新知识、新文化。而要超越前浪,后浪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破浪,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与自身经验紧密结合,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第二件事是要踏浪,要踏踏实实做好自己岗位的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到汇流成川、融海而威。第三件事就是要兴浪,要在对自身工作有一定理解后与前辈们良性竞争,共铸百年川威。

迎新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的《超越》声中完美落幕。

川威集团举行大学生迎新会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