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祝福祖国感党恩 喜迎轿车奔小康——九江钢铁隆重举办“方大轿车”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02    来源:四川达钢集团    
0

祝|福|祖|国

喜|迎|轿|车


10.1

八月十五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National Da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祝福祖国感党恩喜迎轿车奔小康。10月1日,在国庆、中秋双节相逢的美好日子,九江钢铁隆重举办“方大轿车”发放仪式,为员工发放总价值5亿元的4116台“方大轿车”,表达对党的感恩,祝福新中国成立71周年,充分展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业绩,深切感受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的关怀与厚爱,广大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昂首奔小康。

发放现场

方大集团党委书记魏海军,方大集团董事、副总裁、方大钢铁董事长黄智华,方大集团副总裁、九江钢铁董事长颜建新率九江钢铁班子成员,江铃汽车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聂强等领导,现场近1000名员工代表以及新华社、人民网等各级媒体朋友参加发放仪式。

方大集团党委书记魏海军及领导莅临现场

千名员工热情洋溢

活动仪式现场,国旗、方大旗迎风飘扬,价值5亿元的4116台“方大轿车”整齐排列,黑、白、金等各色车辆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场面十分壮观震撼,发自肺腑的激动和喜悦洋溢在九江钢铁员工的脸上。

4116台“方大轿车”整齐排列

员工脸上笑容热情洋溢

在震天鼓乐中,两头身披彩衣的狮子随着鼓点声上下翻腾、左右腾舞,欢迎各级领导、嘉宾朋友。

彩狮欢舞

9点38分,颜建新主持升旗仪式,整齐的仪仗队,飒爽的军姿,现场庄严隆重地升起了国旗和方大旗。现场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实现小康的铿锵号令、精彩纷呈的企业宣传片、充满生机与朝气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发放仪式的序幕。

九江钢铁董事长颜建新主持升旗仪式

庄严而神圣的升国旗仪式

充满生机与朝气的开场舞

黄智华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要感谢党和政府给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平台,感谢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感谢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的深切关怀!同时,我们也要感谢自己,是九钢全体干部员工用五年的不懈奋斗,创造了不凡的业绩。幸福不会从天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倍加感恩,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积极工作,创造更加优秀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方大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的厚爱。

方大钢铁董事长黄智华致辞

金文辉、聂强分别代表江铃福特、一汽大众致辞,对方大集团实业报国,率先带领员工实现小康梦表示敬佩,同时感谢九江钢铁的支持和信任,选择了江铃福特领界、一汽大众迈腾汽车,愿与方大一起携手共奔小康。

江铃汽车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致辞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聂强致辞

随后,江铃福特领界、一汽大众迈腾分别与九江钢铁进行了车辆交付。

江铃福特领界车辆交付

一汽大众迈腾汽车交付

魏海军在讲话中表示,在这喜迎国庆、中秋两大节日的喜庆时刻,我们隆重举行九江钢铁“方大轿车”发放仪式,这是方大集团牢记党恩跟党走,决战决胜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是我们忠于祖国、回报社会和员工的最好见证!受方大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委托,代表方威主席和集团董事局,向喜获轿车的九江钢铁员工表示亲切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方大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九钢员工“方大轿车”奖励政策,是方大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提出的建议,5亿元采购的4116台轿车全部到位,是奖励政策的兑现,是“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具体体现。广大员工通过精细管理、对标赛马、降本增效努力奋斗,特别是在今年疫情和汛情的双重冲击下,不仅平稳生产,而且提前实现盈利目标!方大集团听党的话跟党走,紧扣时代节拍,始终坚持以产业报国为己任,九钢的发展就是方大发展的典型缩影。方大集团成功实现销售收入和资产总额均超“双千亿”的目标,将向“十四五”期内实现“双三千亿”目标加速迈进,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快速的发展,进入世界500强。

方大集团党委书记魏海军致辞

随后,魏海军、黄智华、颜建新以及员工代表宛双拿起金灿灿象征着幸福小康生活的“钥匙”,共同开启“小康之门”,两辆轿车缓缓地开上舞台,全场沸腾。

共同开启“小康之门”

“方大轿车”亮相舞台

“我宣布,‘方大轿车’现在开始发放!”魏海军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全场,伴随着热烈掌声、欢呼声,色彩绚丽的冷烟花在上空绽放,写满祝福话语的彩色飞布划满天际,这是一片欢乐与激情的海洋。

发车啦

在众人兴奋激动的目光中,9组优秀员工代表家庭走上舞台。方大集团和九江钢铁领导把汽车钥匙交付到员工代表手中,大家脸上笑开了花,每一个人都洋溢着自豪与骄傲,幸福与满足。

方大集团和九江钢铁领导把钥匙交付到员工代表手中

合唱《歌唱祖国》

员工高举五星红旗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祖国》的歌声响彻上空,员工挥舞着国旗,深情地表达自己的心声:“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员工开着“方大轿车”开心回家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