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刘芮彤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9月15日下午,陕钢集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主要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杨世礼、程维刚违纪违法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同时对集团公司专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部署,有效推动全面整改,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陕钢集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结合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通过传达学习省委、省国资委、陕煤集团党委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警示引导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自警自省、警钟长鸣,要本着对党负责、对陕钢负责、对职工群众负责的态度,对照反面典型,查找问题、堵塞漏洞,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要以案促改,强化责任,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锤炼党性,对党忠诚,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坚定坚决、在落实上落地生根,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要干净做事,守住底线,树立崇廉尚德的家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要牢记责任,敢于担当,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险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做好表率,用铁的肩膀扛起应该肩负的担子。三要以改促干,担当作为,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落实以案促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问题,全面体检,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从思想根源、制度漏洞、治理缺陷、监督缺失、干部作风等最为突出的问题查起改起,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陕钢集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武军强主持会议,在总结讲话中就落实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提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二要用好反面教材,受警醒知敬畏,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三要认真自查自纠,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再细化,把原因析透理清,真正做到“刮骨疗毒”;四要严格遵规守纪,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持民主集中制,注意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真正做到廉洁从业;五要强化使命担当,真正做到深细实,奋力谱写集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陕钢集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通报了杨世礼、程维刚违纪违法案件处理决定,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围绕杨世礼、程维刚违纪违法案开展专项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录》警示教育片。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部门高级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各子公司处级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刘芮彤)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