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一行到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杨坤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一行到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9月11日,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一行6人来访陕钢集团,就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副总经理宗卫东,总经济师王红章,集团机关相关部门及韩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陕钢集团韩城公司就双方前期业务合作情况,以及合作过程中需要协调与解决的事项进行了专题汇报。针对业务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双方真诚相待,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朱军红董事长现场办公,就存在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与落实,为双方后期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内涵奠定了基础。
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一行到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朱军红表示,陕钢集团作为上海钢联在西部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市场拓展、品牌提升、钢铁咨询等方面有很广阔的合作空间。作为专业资讯公司,上海钢联一直秉承客观、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反映市场真实售价,切实为钢铁企业做好服务,后期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破解行业难题。
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一行到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杨海峰首先对上海钢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与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形成联合协调小组,分层次专人对接,切实建立畅通无阻的交流互动机制。同时,杨海峰就区域主导钢厂应当担负市场价格引领责任,咨询平台需要真实反映区域市场价位水平,双方共同维护区域市场科学公允的定价规则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杨海峰表示,上海钢联作为专业资讯服务公司,希望能在提升陕钢集团所在区域钢铁产业集中度,以及区域市场治理等方面进行专业研究。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