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德龙钢铁董事长丁立国一行来陕钢集团对标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张云凤 权立伟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德龙钢铁董事长丁立国一行来陕钢集团对标交流

94-5日,德龙钢铁、新天钢集团董事长丁立国,友发钢管集团董事长李茂津,新天钢集团副总裁阚永海、投资总监姜俊杰一行来陕钢集团对标交流并参观了生产现场。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武军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总工程师郗九生及集团机关相关部门、汉钢公司、龙钢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分别参与对标交流。

德龙钢铁董事长丁立国一行来陕钢集团对标交流

丁立国一行先后深入汉钢公司游客接待中心、中央水处理中心、炼铁厂高炉主控室、炼钢厂转炉操作室、轧钢厂参观通廊,龙钢公司展览馆、二号综合料场、450烟气治理系统主控室、炼铁5#高炉、炼钢新区、轧钢精品板带生产线,以及友发钢管韩城基地生产线等处进行了现场参观和对标交流。

在详细了解了汉钢公司、龙钢公司的高炉利用系数、燃料比、合金消耗、钢铁料消耗、碳温协调、产品种类、轧制速度及新品产量、成本费等关键技术指标后,丁立国、李茂津一行对陕钢集团的发展历程及生产装备水平和生产经营情况有了全新认识,对陕钢集团近几年的改革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尤其是在环保治理、超低排放、能源综合利用、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令人印象深刻。

丁立国指出,陕钢集团是陕西钢铁的脊梁、是最具有企业精神的企业,绿意盎然的绿色工厂、干净整洁的现场环境,技术指标的加速进步,昂扬向上的员工风貌,都充分体现了陕钢集团管理理念的先进。他希望,后期德龙钢铁、新天钢集团能够和陕钢集团建立生产、经营、党建等全方位的对标交流机制,以对标学习为纽带,优势互补,协同创新。

德龙钢铁董事长丁立国一行来陕钢集团对标交流

杨海峰在龙钢公司会见丁立国、李茂津一行时,首先对德龙钢铁、新天钢集团和友发钢管集团的战略规划、科研技术、企业管理、企业文化、企业知名度打造等方面的举措表示赞许,随后介绍了陕钢集团的愿景目标、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互动沟通、深化对标交流,抓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实现共赢发展,为我国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中,汉钢公司、龙钢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建厂历程、产品布局、配套设备设施、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双方还就区域市场发展形势进行了交流探讨。(张云凤 权立伟)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