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与欧冶云商深化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0-08-27    作者:陈蝶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与欧冶云商深化交流合作

    8月26日,欧冶云商总裁、党务副书记金文海一行7人来访陕钢集团,就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副总经理宗卫东,总经理助理杜东兴,集团机关相关部门以及韩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欧冶云商相关负责人专题介绍了欧冶云商发展情况、与陕钢合作情况、远期订单交易产品以及物流等情况。韩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禹龙云商平台以及今后的发展设想。

陕钢集团与欧冶云商深化交流合作

  金文海从推进产业生态圈、发挥“禹龙”品牌效益和物流资源共享等方面介绍了欧冶云商服务理念,同时表示一定会结合陕钢集团实际情况和需求,制定出适合陕钢集团发展的服务方案,从而加深与陕钢集团进一步合作,同时也希望欧冶云商在发展的过程中得到陕钢集团的大力支持。

陕钢集团与欧冶云商深化交流合作

  杨海峰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从四个方面提出希望建议,一是就目前正在进行合作的点上业务,他指出会全面支持,继续做大;二是针对整体面上合作,他希望可以形成联合机构,拿出具体实施方案,进行系统性合作,涉及主要工作有专人对接,实现从点到面的延伸拓展,拓宽合作空间;三是就区域空间整体拓展,他希望针对陕晋川甘论坛这一区域,拿出一个区域空间整体拓展的方案,构建区域生态圈,借助这一平台,把区域内各项事情做好;四是他建议欧冶云商可以模拟一个智慧经营的经营外网,服务于生产企业,可以解决经营上的一些痛点问题,从而由点及面推动联合。

  会上,双方还就品牌议价、供应链、业务交流、战略布局、电商合作运营、物流园区、物流合作、循环物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蝶)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