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举办品牌战略咨询项目第二次培训暨首次考试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作者:王江涛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举办品牌战略咨询项目第二次培训暨首次考试会

为了全面提升“禹龙”品牌形象,健全完善品牌管理体系,共同推进品牌建设工作,8月21日上午,陕钢集团举办品牌战略咨询项目第二次培训暨首次考试会。集团公司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领导及涉及品牌管理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陕钢集团举办品牌战略咨询项目第二次培训暨首次考试会

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在讲话中,结合目前陕钢集团品牌咨询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就品牌咨询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集团上下要统一思想,全员向客户一样思考,聚焦用户需求,弥补短板,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二是转变现有销售模式,增强客户粘性,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三是按照产品用途进一步细分市场,认真研究用户需求和产品新用途,开辟新市场,彰显品牌力量;四是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在当前竞争格局更加严峻的情况下,不断推动思维变革,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陕钢集团举办品牌战略咨询项目第二次培训暨首次考试会

培训中,上海迈迪咨询公司尚晓鸣老师进行了精彩授课。他以“像客户一样思考”为主题,通过“客户是谁”“客户要什么”“如何正确传递客户价值”三大核心内容,重点阐述了如何构建客户导向的思维模式和服务产品,把“像客户一样思考”这个课题如何形成陕钢集团战略层面的共识进行了探索和分享,以“像客户一样思考”作为品牌建设的起点,最终完成“客户价值的实现”。

通过召开第二次培训会,凸显了品牌建设对于集团公司的重要性,对统一管理人员对品牌建设的认知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建立行之有效的品牌战略规划提供思路和保障。(王江涛)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