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袁广金一行到龙钢公司督导检查生产运输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杨玺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袁广金一行到龙钢公司督导检查生产运输攻坚工作

819日,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袁广金一行到龙钢公司开展生产运输攻坚战专项督导检查。陕煤集团安全监察部主任主管刘保江、安全监察部业务主管雷鹏陪同检查。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总工程师、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相关部门负责人,龙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袁广金一行到龙钢公司督导检查生产运输攻坚工作

袁广金在督导检查中对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生产运输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陕钢集团在生产运输攻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实实在在想把事管好,想把事情做到位,想抓出成效,成绩可圈可点。同时表示,集团年底将对安全工作进行评选和考核,将充分考虑平常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各单位认真对待和利用好每月上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机会,将对生产运输攻坚有益的工作、亮点特色展现给集团。

袁广金还从提高认识、加大投入、优化机制,加强防汛四方面,对生产运输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从领导层面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生产运输攻坚战、应急救援实训攻坚战、严规范反‘三违’攻坚战”这三项攻坚战的重要性,并取得实质性进展;二是要加大投入,确保生产运输攻坚战取得实效,陕钢集团要借鉴环保提标改造工作经验,在硬件设施、安全管理、安全文化方面加大投入;三是要从管理层面优化机制,建立健全管车管人的规章制度,从顶层设计、制度安排上牵住管车管人的牛鼻子,将生产运输安全方面的文化嵌入到公司整个文化建设中,健全配套制度;四是要强预警,不松懈,确保安全度汛,要提高警惕,防范“秋连雨”带来的地质灾害和汛情,把防控工作坚持到汛期结束。

袁广金一行到龙钢公司督导检查生产运输攻坚工作

督导检查汇报会上,许晓增结合陕钢集团实际,重点从思想高度重视,明确管理重点;加大硬件投资,推进升级改造;提高人员素质,加强隐患排查;强化现场管理,规范厂区通行四个方面就陕钢集团生产运输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作了具体阐释。

龙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就龙钢公司落实生产运输攻坚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重点围绕制定方案、专设机构,加强全员交通安全意识培养,改善生产运输硬件,完善道路交通硬件设施和标志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袁广金一行到龙钢公司督导检查生产运输攻坚工作

汇报结束后,袁广金一行还深入龙钢公司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安全管理驾驶舱、安全警示教育室、炼铁厂皮带管廊等地,对现场设备设施、沿线运输安全警示标志、安全管理制度、方案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提出改进提升意见。(龙钢公司 杨玺)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