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方大集团来陕钢集团开展对标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8    作者:李俊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方大集团来陕钢集团开展对标交流活动
  近日,方大集团副总裁雷骞国一行20余人到陕钢集团进行对标交流,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副总经理宗卫东,总会计师刘莹,总经济师王红章等与雷骞国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陕钢集团与方大集团双方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分别组成综合组、财务组、生产组、经营组,围绕企业管理机制、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环保、设备状况、资金成本管理等关键指标进行分组交流讨论。交流期间,雷骞国一行分别赴龙钢公司、汉钢公司生产一线,对各个工序生产现场情况进行了调研与交流,认为陕钢集团的生产组织、环保节能、安全工作、经营管理等方面非常值得学习。
方大集团来陕钢集团开展对标交流活动
  在双方对标交流座谈会上,方大集团对此次对标交流的成果进行了分享,指出了陕钢集团在西北地区的装备水平、管理机制、安全环保、四个统管、陕晋川甘高峰论坛和“禹龙”品牌等方面的优势,也提出了陕钢集团在制造成本、吨钢利润等方面存在的潜力,并给予了改进的建议。
  许晓增表示,此次对标交流,达到了双赢的效果,方大集团既学习了陕钢集团在经营管理、工艺技术、环保节能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也给陕钢集团提出了优化管理、降本增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陕钢集团将分解落实,进一步改进管理、优化指标、降低成本,希望方大集团与陕钢集团能够建立长期的对标交流平台,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
  雷骞国代表方大集团对陕钢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面对当前钢铁行业的发展形势,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对标,在生产经营管理上不断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并期望双方能够持续密切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李俊)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