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数字化转型规划编制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8-13    作者:王忠理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数字化转型规划编制项目启动会
  8月12日,陕钢集团召开了数字化转型规划编制项目启动会议,正式启动陕钢集团数字化转型规划的编制工作。
陕钢集团召开数字化转型规划编制项目启动会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做了讲话,他指出,今天召开了项目启动会,标志着陕钢集团数字化转型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数字化转型必将成为陕钢今后乃至长期重点工作之一,集团上下要抓住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机遇期,做好设计,快速进行转型,实现弯道超车。
  针对数字化转型规划编制项目具体工作,杨海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一把手、分管业务领导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全力配合好规划编制,确保项目的高质量。每个参与人员都要抓住这个机遇,全力配合,要看到自己本领恐慌,认真学习,提高自己。二是希望德勤公司能够展现出全球领先的咨询服务水平,拿出一流的项目顾问团队,梳理陕钢发展面临的难点、痛点和转型最优切入点,做好陕钢集团未来几年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和实施路线,为陕钢数字化转型开好局。三是要结合陕钢十四五规划来设计陕钢数字化转型规划,主要焦点在转型上,此次数字化转型规划是陕钢集团十四五规划的一个重要分支和支撑。数字化转型规划编制中,一定要做好与集团各级领导、各职能部门、各单位充分沟通,特别是和陕钢十四五规划项目咨询组及专家充分沟通,充分理解陕钢集团发展战略,保持战略的一致性。四是集团公司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学会要充分发挥好助手和学员的作用。学会要组织会员,积极参与规划的编制工作,抓住机会,虚心向德勤的老师学习,在项目的实施中锻炼和培养自己的人才,提升知识水平和能力。
陕钢集团召开数字化转型规划编制项目启动会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郗九生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单位一把手一定要重视,学习好、领会好董事长的讲话,深入参与数字化转型规划的编制工作,陕钢集团也将全力配合德勤公司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陕钢集团召开数字化转型规划编制项目启动会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杜东兴宣读了陕钢集团数字化转型规划编制项目领导小组及项目部成立文件,明确了职责,要求项目组成员尽其责,全力保证项目顺利进行。
  德勤公司合伙人对德勤项目组成员进行了介绍,德勤公司项目经理,介绍了数字化转型内涵、数字化和传统信息化的关系,数字化转型主要关注点、侧重点,数字化转型规划的方向、总体思路、规划方法,以及项目实施计划及需要陕钢方面配合事项等内容。
       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信息化与企业管理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学会全体会员、信息化分公司人员,德勤公司合伙人及项目组专家等参加了会议。(王忠理)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