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德龙集团副总裁田立新、樊位洲一行来陕钢集团对标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12    作者:李威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8月5日至7日,德龙集团副总裁田立新、樊位洲一行来陕钢集团对标交流,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总会计师刘莹,总经济师王红章,集团机关相关部门及各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在8月5日召开的座谈会上,田立新介绍了德龙集团生产经营、产能装备、环保治理、工业旅游、企业文化等方面工作,并表示陕钢集团近年来通过一系列的改革措施,在集团化管控、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区域市场联动、成本控制、环保治理等方面值得德龙集团借鉴学习,希望双方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能够聚焦优势互补,加强协同创新,以对标学习为纽带,寻求共同进步的切入点和支撑点,全力开拓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新空间。

许晓增对田立新、樊位洲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钢集团基本概况、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他表示,陕钢集团以开展“石普方、建南三”对标学习为契机,旨在发挥国企优势、学习民营机制,提升陕钢集团的竞争力和软实力。他指出,德龙集团作为民营钢铁企业的翘楚,在产品研发、经营运作、环保治理、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标交流为契机,通过面对面的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提升,推动双方生产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就综合管理、财务成本、生产管理、市场营销、人资绩效等方面进行了对标学习和深入交流。

德龙集团副总裁田立新、樊位洲一行来陕钢集团对标交流

8月6日,田立新、樊位洲一行先后参观了龙钢公司展览馆、2#综合料场、450烧结烟气治理主控室、炼铁厂5#高炉、炼钢新区、轧钢厂精品板带生产线、环保智慧大厅。田立新表示,龙钢公司近年来通过“抓作风、做表率、保落实”,在精神文明建设、人才梯队建设、激励机制、环保建设、成本控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刷新了外界对龙钢公司的原有认知,同时也为德龙集团生产经营的改进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

德龙集团副总裁田立新、樊位洲一行来陕钢集团对标交流

8月7日,樊位洲一行参观了汉钢公司工业旅游接待中心、中央水处理、炼铁、轧钢等生产工序。樊位洲表示,汉钢公司的领导干部在战略思维和整体素质方面都具有较高水准,改革创新和危机意识较强,希望在今后发展中,双方能积极创造更多学习交流机会,建立对标学习长效机制。(李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