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2020年项目资金管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作者:王玺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2020年项目资金管理工作专题会

8月5日下午,陕钢集团在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项目资金管理工作专题会,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总会计师刘莹、总工程师郗九生,财务资产部、战略投资部、安全生产部及各子公司财务、投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2020年项目资金管理工作专题会

许晓增对项目资金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学习各项投资及资金制度,系统筹划、优化管理流程,坚持“量入为出,总量控制”的原则,严格规范项目资金管理;二是各子公司财务部门及投资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严格按照陕煤集团下达的使用额度内上报当年的专项资金投资计划;三是要加强项目资金管控,项目建设要充分论证,开工前落实资金来源,并对项目备案层级及上会审议流程进行了规范。

会上,刘莹对陕钢集团各子公司2020年专项资金可使用额度及投资计划上报工作进行了安排,总工程师郗九生对专项资金投资计划的上报的规范性和严谨性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子公司对本单位2020年专项资金投资计划及资金支付情况进行了汇报。(王玺)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