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煤集团来陕钢集团调研物资采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作者:罗改琴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煤集团来陕钢集团调研物资采购工作

8月4日上午,陕煤集团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高志兴、陕煤物资集团副总经理杨宸一行来陕钢集团调研物资集中采购工作,陕钢集团纪委书记柯尊海、副总经理宗卫东、总会计师刘莹及集团供销部、龙钢公司及汉钢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

陕煤集团来陕钢集团调研物资采购工作

宗卫东对高志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陕煤物资集团在物资集采方面能够快速反应、转变模式、目标明确,取得了瞩目的业绩,期待在进一步做优做强上下功夫,凝聚各版块动力,完善机制,发挥集采平台优势,提高效率和服务质量,实现零库存,降低库存成本,并就物资集中采购情况、存在问题等提出了建议。

陕煤集团来陕钢集团调研物资采购工作

高志兴结合陕煤集团集采目标任务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现有的供应商名录能满足物资采购要求的按照相关流程实施集中采购;二是以通用性物资为主,梳理现有的合格的供应商名录,并对现有的供应商名录进行扩展,提高集采效率;三是按照陕煤集团物资编码要求,统一编码,为后期信息化的相互融合做好铺垫。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单位实际从组织架构及职责、内部监督体系、物资采购信息化系统应用、物资采购财务管理、物资招标采购等方面对陕钢集团物资集中采购体系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双方达成识,就下一步的物资集中采购工作保持沟通交流,共同完成集团目标任务。

会上,还对陕煤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煤企业物资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陕煤司发〔2020〕318号)文件精神做了重点强调,并对关于物资集中采购的配套制度进行了宣贯和解读。(罗改琴)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