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党委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丁旭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党委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7月27日上午,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集团8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集团各领导、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主持。
  会上,学习了《陕钢集团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执行方案》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执行方案规定的必学内容。
陕钢集团党委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作了总结讲话。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杨海峰指出,思想看齐是政治看齐和行动看齐的前提。如果学习上不去、政治站位上不去,“两个维护”的行动就上不去。领导干部必须以理论学习为先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
  二是抓紧抓实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要按照《陕钢集团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执行方案》,以“四个扎实”“三个持续”全面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牵头领导要加强组织领导,牵头部门要配合党群部、审计监察部做好相关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气象、改出新局面,全面从治党取得新成效,切实将以案促改专项治理转化为实实在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推进当前工作的能力。
  三是精准施策抓落实。扭住既定目标任务,对已经部署的重点任务,紧盯不放、锲而不舍。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能把说了当成做了,把做了当成做好了。切实拿出务实管用的精准举措,一项一项抓到底。要高质量完成双百行动改革任务,努力成为“国改先锋、陕企尖兵”。
陕钢集团党委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在研讨发言时强调,各单位以案促改工作要结合班子建设,解决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领导干部要多一份责任感、多一份辛劳、多一份担当,不能只想当官不作为,只想揽权不担责,只想出彩不出力。在哪个岗位就把哪个岗位的事情干好,履行什么职责就把这个职责坚决完成好。要全面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坚决维护企业利益,对损害企业利益的失信客户,列入黑名单,充分利用大数据进行监管震慑。以改革谋发展之要,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用好用足国家配套政策,引领和带动企业各项工作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实现陕钢集团的战略目标。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