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柯尊海一行到汉钢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7-24    作者:崔楠楠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柯尊海一行到汉钢公司调研指导

7月22日,陕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总会计师刘莹一行深入汉钢公司就降本增效、财务管理、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及薪酬管理制度执行等方面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柯尊海一行到汉钢公司调研指导

柯尊海对汉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及风险防控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汉钢公司要利用上半年巡视巡查、以案促改、工程专项整治三项自查,做好公司自身体检工作;二是要持续开展“回头望”,发现问题,提出措施,及时整改;三是不定期聘请外部审计机构,对公司各项经济业务进行审查,降低公司各类风险。

柯尊海一行到汉钢公司调研指导

针对汇报情况刘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公司实际,从原料采购、工序成本管控、产品结构调整、物流运输等方面综合考虑,统筹优化,实现效益最大化;二是要紧抓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借助信息化平台,逐步实现精细化管理,发挥好经营决策参谋作用;三是要加强财务人员队伍建设,提升财务人员的管理能力,努力实现传统型财务人才向管理型财务人才转型;四是财务人员要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制度,把好成本费用支出最后一道关。

汉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兴钧表示,汉钢公司将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汉钢公司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降本增效、财务管理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关键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解决思路,商讨解决方法。(汉钢公司 崔楠楠)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