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检查组到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作者:崔永虎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检查组到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环保工作

7月10日,正值夏季暑期和雨季“三防”重点时段,陕钢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副总经理韦武强,副总经理、大西沟矿业公司董事长宗卫东一行,带领陕钢集团安全环保部人员,深入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环保工作。龙钢集团副总经理陈辉、大西沟矿业公司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陕钢集团检查组到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环保工作

当日上午,陕钢集团检查组一行从西安驱车赶到小岭,下高速直奔大西沟矿业公司茨沟第二尾矿库、木梓沟尾矿库、矿山排渣场、露天采场及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等区域,先后查看了尾矿库安全监测系统、应急物资储备、生态植被恢复治理情况以及矿山开采进度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等情况,了解了剩余库容、尾矿综合利用、尾矿库干滩距离、安全超高及废渣综合利用情况,听取了今年矿业公司在恢复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后期计划。

陕钢集团检查组到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环保工作

现场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许晓增就抓好安全环保基础建设、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外协安全监管、交通运输安全以及做好企地、企政等外部协作事项提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绿色矿山建设,扎实做好绿色矿山建设各项基础工作,确保早日实现达标创建;二是要持续推进菱铁矿攻关,充分把握市场有利形势,努力做好提产增效;三是要强化安全基础建设,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特别是要重点抓好外协单位安全监管、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等各方面的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稳定顺行;四是要积极协调处理好与周边企业、地方政府、当地居民等各方外部关系,做到互惠互利共赢,营造周边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五是要全力配合积极推进中小企业改革等重点工作,为陕钢集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六是要做好员工队伍稳定、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努力提升企业盈利能力,提高员工收入水平,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陕钢而努力奋斗。

会上听取了大西沟矿业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和重点工作推进以及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交流探讨了大西沟矿业公司绿色矿山建设、增产提效、中小企业改革、菱铁矿攻关等事项。

检查组一行还现场查阅了大西沟矿业公司各级人员安全履职记录台账、安全“三项攻坚”活动开展、安全绩效考核评价、安全生产月、防暑降温及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龙钢集团 崔永虎)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