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创先争优、疫情防控和保生产稳经营”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高兴胜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7月1日上午,陕钢集团在总部五楼多功能厅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创先争优、疫情防控和保生产稳经营”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权属子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双管单位党委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在会上作了题为《强根铸魂 夯基固本 为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的讲话。他从抓学习推动实践能力持续增强、抓三基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抓改革强队伍释放转型发展活力、抓作风严执纪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抓宣传塑文化提升内生动力、抓和谐聚人心展现昂扬奋进风貌、防疫情保稳定彰显国企担当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近两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指出了存在的党建责任、工作创新、机制完善、作用发挥等四方面不足,对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扎实推动陕钢集团“125448”发展战略落地,抓实“十二个推动、十二个加速、党建七大工程”实现,以着力构建千万吨钢千亿元产值产业集群为目标,为陕煤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做出陕钢应有的贡献,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陕钢力量。

  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强根铸魂,不断提升党建水平;二是夯实基层基础,构筑坚实堡垒;三是抓班子建队伍,锻造中坚力量;四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夯实“两个责任”;五是推进宣传思想工作,提升引领能力;六是坚持为民情怀,建设幸福和谐企业。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四好”领导班子、“四强”党组织、五星级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宣读了《关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武军强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他指出,大会回顾了成绩,表彰了先进,做出了安排,目的是激励集团各级领导班子和党组织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激发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提升创新力和执行力,为全面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四好”领导班子代表韩城公司党委书记赵林、“四强”党组织代表龙钢公司炼钢厂党委书记黄素华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汉钢公司计量检验中心马蜂宣读了向集团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发出的《倡议书》。

      会上,对2018-2020年度涌现出来的5个“四好领导班子”、5个“四强党组织”、17名五星级党支部、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6个疫情防控先进单位、6个保生产稳经营先进单位、11个疫情防控先进集体、13个保生产稳经营先进集体、17个疫情防控先进个人、25个保生产稳经营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结束。(高兴胜)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