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达州钢铁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四川达钢集团    
0

? ? ?6月30日,方大集团达州钢铁公司在公司工会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公司领导、受表彰人员、新党员、党员代表共3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胜元主持。会议总结了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达州钢铁党委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下一年度创先争优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先进基层党组织、模范共产党员和新党员代表作大会发言。

?

? ? ?会上,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何晓霞作题为《真抓实干 精细管理?加快融入方大集团 ?做大做强达州钢铁》的讲话。讲话指出,去年7月以来,对照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公司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载体,针对党建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党建工作,促进了党组织工作全面达标;以促进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为主线,积极开展“创先争优”竞赛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凝聚了促进达州钢铁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助推了企业的全面进步。

?

? ? ? 何晓霞在讲话中要求,达州钢铁各单位正和集团对接组进行深度对接,流程及管理制度正在逐渐理顺,6月21日召开的达州钢铁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7项管理制度和一系列的福利政策,这些都是达州钢铁加快融入方大集团的助推器。达州钢铁全体党员、员工要切实以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变干实,以鸡蛋里面挑骨头的精神做精做细所从事的每项工作,促进指标上台阶,确保每天的工作不欠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理念,听习主席的话,跟党走,真抓实干,按照精细管理的要求开展好下一年度党建各项工作。

?

? ? ? 何晓霞号召全体共产党员,积极投身达州钢铁“奋战一百天降成本”活动,全面对标赛马工作,认认真真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

? ? ?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继新宣读了方大集团党委和达州钢铁党委的表彰决定,决定授予炼钢厂党总支、动力厂党支部为方大集团党委2019—2020年度“两先两优”先进党(总)支部,授予谢鹏等5名共产党员为方大集团党委2019—2020年度“两先两优”优秀共产党员;授予邓福川、袁顺梅两名党务工作者为方大集团党委2019—2020年度“两先两优”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四川达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等4个基层党组织为达州钢铁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授予炼铁厂维检作业区党支部为达州钢铁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突击队;授予四川达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备煤二工段党员示范岗等8个党员示范岗为达州钢铁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授予徐阳等8名共产党员为达州钢铁党委模范共产党员;授予陈庆国等三名党务工作者为达州钢铁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李振军等52名共产党员为达州钢铁党委优秀共产党员。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

? ? ? 达州钢铁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模范共产党员和新党员代表作大会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与举措。

?

? ? ? 会上,方大钢铁财务总监、达州钢铁董事长谭兆春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再创达州钢铁新辉煌》的讲话。谭兆春在讲话中指出,达州钢铁在今年5月25日通过司法重整程序正式加入方大集团以来,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十分关心公司发展,关心员工生活和工作,给了达州钢铁许多福利政策。集团还抽调了业务能力强的同志来指导、帮助工作。这一个月以来,成效有目共睹,公司基础管理加强了,管理机构理顺了,制度不断健全和完善,职工心声得到畅通和回应,公司的变化十分明显。

?

? ? ? 谭兆春强调,九江钢铁、方大特钢、萍安钢铁等兄弟钢厂获得较好效益,工资增长,福利待遇提升。兄弟钢厂就是榜样!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现在开始,创先争优,奋起直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承担主要工作,做企业发展的主心骨;要发挥引领作用,体现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三出”精神,带动身边的员工投入到企业的降本增效活动中来。

?

? ? ?谭兆春要求,达州钢铁全体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责,照章办事,共同努力,加快融入方大集团,凝心聚力再创达州钢铁新的辉煌!

?

? ? ? 谢华强、李元廷、余家东、唐春、周庆等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 ? ? ? ? ? ? ? ?文/图: 张柳

? ? ? ? ? ? ? ? ?编辑:陈思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