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一行到中铁宝桥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陈蝶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6月11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副总经理宗卫东,总会计师刘莹,总工程师郗九生等一行,到中铁宝桥集团考察交流。中铁宝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军,副总经理吕建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洪军对杨海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铁宝桥的基本概况、经营范围、产品种类、装备规模以及用钢要求等情况。他表示,今后在钢材来源上将优先考虑陕钢集团产品,并希望与陕钢集团寻找合作机会、加深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在介绍了陕钢集团产能设计、装备水平、生产经营、产品结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后,杨海峰希望,一是深入到中铁宝桥道岔车间考察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中铁宝桥集团的了解,为今后合作奠定基础;二是陕钢集团在产品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中铁宝桥集团可以在未来钢材发展方向、新产品研发等方面为陕钢集团提供技术支持、指导;同时,他表示,陕钢集团与中铁宝桥集团还是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推进双方产业链融合与延伸,实现双方互利发展。

会后,杨海峰一行参观了宝桥集团道岔车间等主要生产工序。(陈蝶)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