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开展2019年度中层干部考核评价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高兴胜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6月9日至10日,集团公司按照《集团公司所属单位及机关中层管理人员2019年度考核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武军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分别带队组成三个考核小组对集团所属单位班子成员2019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及民主测评。集团公司机关部门相关同志,集团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考核组副组长主持。

王俊龙做动员讲话

 

武军强做动员讲话

 

柯尊海做动员讲话

 

 

考评会上,王俊龙、武军强、柯尊海分别在各考评点做了动员讲话,就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考核评价、奖励激励、末位淘汰工作谈了四个方面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干部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健全完善干部考核评价工作机制;二是要正确认知“从严管理干部”新常态,紧抓主体责任落实,不断促进干部作风转变;三是要系统性、前瞻性实施选人用人机制,持续加大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及使用力度;四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践行集团公司班子建设“八字”要求,扎实建设“四好领导班子”。

会上,与会代表对集团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排序打分和多维度民主测评,并进行了年青后备干部推荐。

会后,王俊龙、武军强、柯尊海还分别进党建联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考核组还进行了2019年目标责任现场专业管理考核检查评价、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督导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并旁听党支部党员大会。

开展年度干部考核评价工作,是陕钢集团党委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高标准严要求管理干部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陕煤集团“三项机制”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是对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检验和鞭策,是深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和持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为集团公司全面完成全年挑战性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高兴胜)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