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徐启方副省长会见杨海峰一行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陈蝶 杨孟启 林成帆 杨雪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6月10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副总经理宗卫东,总会计师刘莹,总工程师郗九生等一行,就加快推进宝轧公司转型发展走访宝鸡市委市政府,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宝鸡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副市长张礼涛,市政协副主席徐勇,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军,宝鸡市财政局、工信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政府房屋征收中心、金台区、陈仓区及宝鸡1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前,徐启方副省长会见了陕钢集团杨海峰一行,他指出,军民融合、央地合作、省地合作是宝鸡市推进工业强市的三大举措,陕钢集团、宝轧公司作为省地合作成效突出的企业,搬迁转型升级要寻求更大的发展。他希望,陕钢集团要与驻宝央企加强合作,配套生产驻宝央企所需钢材,提升产业链合作,降低产业链成本,提高产业集群整体竞争力,推动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宝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陕钢在宝鸡有更大的发展。

座谈会上,惠进才介绍了宝鸡市产业结构布局、工业升级和新材料发展规划等工作,并强调,宝轧公司搬迁是宝鸡市城市规划建设的需要,也是宝轧公司进一步经营发展的需要。他表示,未来宝鸡市在新材料集群发展过程中,将对钢材尤其是特种钢材有很大的市场需求。他希望,陕钢集团在新材料发展方面能加强与宝鸡市的合作,促进宝鸡新材料产品技术方面的升级。

杨海峰对宝鸡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陕钢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宝轧公司在宝鸡市金台区坚持发展17年,克服困难实现转型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宝鸡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他表示,陕钢集团近年来不断坚持改革发展,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未来陕钢将继续秉承“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的企业愿景,强化服务优势,彰显品牌价值,抢抓市场机遇,加快转型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优质、附加值更高的钢铁原材料。他指出,陕钢集团全力配合宝鸡市政工程建设,把宝轧公司的搬迁作为实现企业升级转型再出发的新起点,在支持和配合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陕钢贡献,体现陕钢担当。

张礼涛表示,宝鸡市委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陕钢集团在宝鸡地区的发展,为企业提供好“月嫂”式服务,期望宝轧公司通过搬迁实现进一步的升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宗卫东介绍了陕钢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并希望宝鸡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陕钢驻地企业发展,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会上,宝鸡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主任周润生,宝轧公司董事长屈池宗分别代表宝鸡市土地收储中心和宝轧公司签订了土地收储协议。

下午,杨海峰一行来到了宝轧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了宝轧公司一季度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在岗职工及人员结构、宝轧公司搬迁事宜推进等工作汇报后,杨海峰对宝轧公司搬迁项目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宝轧公司现阶段工作要做到一诺千金、服从大局,宝轧公司上下在搬迁事宜上,要服从政府安排,为城市经济发展大局做考虑、做贡献,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加快推进。他希望宝轧公司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搬迁为转型、调整的新起点、新契机,搬迁事宜、战略布局规划要做出长远考虑、强化推进,发挥点线面的作用,加快省内区域废钢加工基地战略布局落地。(陈蝶 杨孟启 林成帆 杨雪)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