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韩城公司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董稳升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韩城公司干部大会

5月29日上午,陕钢集团召开韩城公司干部大会,宣布陕钢集团对韩城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及韩城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韩城公司干部大会

上,李长庆宣读了集团关于韩城公司有关干部调整的决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同志兼任韩城公司董事长(许晓增同志不再兼任)。同时还宣布了关于设立陕钢集团销售业务部和党组织及有关干部任职的决定,以进一步加快总部经济发展,强化集团总部职能。

杨海峰在讲话中对韩城公司近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韩城公司作为陕钢集团的经营板块,在以前任董事长许晓增同志为班长的班子带领下,在强化内部改革、对标协同交流、品牌价值形象、铁前系统贡献、物流运输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韩城公司班子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对韩城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及新的领导班子,杨海峰要求,一是抓好陕钢集团“125448”发展战略在韩城公司的落地工作;二是发挥好法人治理结构作用,建好班子,带强队伍;三是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守好底线红线;四是尽快实现陕钢经营能力、经营水平、经营效益、服务水平达到行业一流的目标。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班子建设的“感恩、知责、律己、有为”八字要求并严格自觉践行。对韩城公司当前工作,杨海峰提出了八项具体要求,一是经济效益要对标晋南钢铁企业,集团公司全年要实现利润挑战目标;二是要提高管理水平,营造文化氛围,提升队伍素质,打造一支无论市场形势如何变化,都能依靠自身,实现良好运转的经营铁军;三是发挥班子成员的作用,形成团结协作、心情舒畅的干事从业氛围,把韩城公司打造成为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产品和原燃料资源掌控与贸易平台;四是推动经营系统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现,持续完善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经营导航系统、价格指数发布等管理工具,提升企业市场分析预判能力和整体运营效率;五是要加速推进供应、销售、物流战略与战略合作,实现供应链、产业链方面的价值最大化;六是要积极推动集团公司发展总部经济;七是要加速向用户价值增值服务商转型,常态化设立销售客户经理制,使公司成为用户不可替代的钢铁材料服务商;八是要积极顺应、配合、推动和落实集团公司打造西安钢材物流仓储、加工配送、供应链金融基地的战略布局,为集团公司书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积极的贡献。

陕钢集团召开韩城公司干部大会

王俊龙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尽心尽力干好工作,并郑重承诺:一是努力学习,增强科学决策的能力;二是忠诚履职,做到“感恩、知责、律己、有为”;三是团结共进,凝聚集体合力干事创业;四是接续奋斗,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陕钢集团召开韩城公司干部大会

许晓增主持会议并指出,一是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党委关于韩城公司干部调整的决定;二是韩城公司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王俊龙董事长工作;三对韩城公司创立以来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努力、付出,以及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四是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学习、品牌建设、新班子融合及新业务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希望。(韩城公司 董稳升)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