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调研“禹龙云商”平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谷沛祥 李威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529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到韩城公司对“禹龙云商”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韩城公司董事长王俊龙,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集团党群工作部、财务资产部、韩城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参加会议。

杨海峰调研“禹龙云商”平台建设情况

在了解了“禹龙云商”平台销售业务流程、物流发运、承运商管理及平台与ERP系统数据传输的具体运行情况,以及听取了“禹龙云商”运行报告后,杨海峰肯定了平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自“禹龙云商”平台建设以来,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人员作出了积极努力,向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就后期“禹龙云商”平台建设、完善与运行工作,杨海峰指出,一是“禹龙云商”平台建设要追求技术上的极致与服务上的极致,为客户提供便利,提升品牌价值;二是积极完善“禹龙云商”平台模块,为集团公司经营管理向智慧化、高效率、高质量运行奠定基础;三是韩城公司上下要继续发扬“四千精神”,接续奋斗,使“禹龙云商”平台能服务于陕晋川甘论坛企业,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加快集团转型升级步伐。

杨海峰调研“禹龙云商”平台建设情况

会上,“禹龙云商”平台项目建设负责人围绕“禹龙云商”平台的建设理念、核心能力、建设现状和子系统四个部分进行了介绍,韩城公司信息化工作人员分别就销售、物流、承运商、库房到结算业务全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韩城公司 谷沛翔 李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