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达州钢铁完成司法重整 方大钢铁依法依规成为第一大股东 方大集团再添新成员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四川达钢集团    
0

5月25日,四川省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裁定批准《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二十四家关联公司重整计划》,达州钢铁完成司法重整程序,方大钢铁依法依规成为达州钢铁的第一大股东,这标志着达州钢铁正式加盟方大集团。达州钢铁完成司法重整 方大钢铁依法依规成为第一大股东 方大集团再添新成员

达州钢铁始建于1958年,2004年由国有独资企业改制为民营股份制企业,具有年产钢300万吨、钢材350万吨、机焦210万吨、煤化工产品20万吨、甲醇50万吨、二甲醚2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是全国大型工业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4年至2016年,达州钢铁连续三年发生巨额亏损,陷入资不抵债的困境,2019年7月,法院依法裁定启动司法重整程序。

达州钢铁的解危纾困和改革发展工作,始终得到四川省和达州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有关方面依法依规推进司法重整各项工作。2020年5月25日,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裁定批准达州钢铁的重整计划并终止重整程序。

达州钢铁完成司法重整 方大钢铁依法依规成为第一大股东 方大集团再添新成员

达州钢铁加盟后,方大集团钢铁板块产能超过2000万吨,钢铁业务将进一步发展壮大。方大集团将秉承“党建为魂”的优秀企业文化,凭借自身强大的资金实力,依靠高效灵活的市场化的体制机制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坚持“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职工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和达州市委市政府等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做优做精、做大做强达州钢铁,不断为员工谋福祉,一起再造达州钢铁新辉煌。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