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柏雪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
       5月26日,陕钢集团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主持开班式。
陕钢集团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
  杨海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不仅明确了陕西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也为陕钢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要求全省党员干部自觉把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为全省工作的鲜明主题,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在党的建设全过程,提出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机遇、强优势、补短板,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具体要求,这些要求,既是引领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目标和方向,也是推动陕钢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方法。
  结合这一次的学习培训总体安排以及省委书记胡和平前段时间视察陕钢提出的要求,为了更好地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成推动陕钢改革发展的路径和方法,杨海峰向专题学习班的学员们提出了“争做科技创新驱动的先行军、争做绿色协同发展的领跑者、争做践行社会责任的带头人、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争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五方面要求。
  杨海峰还对办好学习班提出要求,要原原本本读原文,做到学而思,思责任之重;要切切实实去感悟,做到思而行,行实干之事;要扎扎实实做研讨,做到行而悟,悟成事之道。同时就学习班纪律及管理提出要求。
  杨海峰强调,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既是集团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带着感情学习、带着使命思考、带着问题领悟,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入心入脑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为完成全年奋斗目标、实现陕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武器,注入更加强大的发展动力。
陕钢集团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
  王俊龙在总结开班式时强调,学习班学员一定要谨记杨海峰书记的讲话要求,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做研讨,把心静下来、把时间利用好,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这次专题学习班为期1天半,在集团机关设主课堂,设4个分课堂,采取视频会议、分组集中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进行。集团公司助理级领导,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双管单位党委书记,机关部门正、副职及所属单位中层正职共131人参加学习。(柏雪)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