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韩城市政府与陕钢集团深化政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陈蝶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5月9日,韩城市市长亢振峰,副市长孙长虹、张景锋一行10人来访陕钢集团,围绕陕钢集团驻韩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发展、生态环保、土地手续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总会计师刘莹,总工程师、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龙钢集团、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亢振峰指出,陕钢集团龙钢公司是韩城工业产业的“顶梁柱”,对韩城市工业化和城镇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韩城市委、市政府支持陕钢集团、服务龙钢公司的态度和决心坚定不移。他要求,双方要完善固化多层次分级对接沟通长效机制,通过合作备忘录建立对接事项台账,逐项限期销号处理,携手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困难,推动政企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杨海峰对亢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韩城市长期以来给予陕钢集团和龙钢公司发展的全力支持。他表示,陕钢集团将持续紧跟国家战略部署和行业发展步伐,加大装备升级和产业转型投入力度,在绿色高质量发展中迈出更大步伐,为韩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陕钢力量。同时他就政企战略协同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双方共同打造韩城地区“煤焦电钢化”产业生态圈,实现产业链价值最大化,努力将韩城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的独特竞争优势;二是双方要推进“十四五”规划的战略协同,把钢铁产业为龙头的“煤焦电钢化”产业生态圈规划编制出来,共同推动实施;三是恳请市政府参与陕晋川甘钢企论坛活动,致力于推进汾渭平原区域钢铁企业战略协同,建立区域钢铁企业竞合协同发展机制;四是双方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五是市政府要更大力度来解决人才、税收优惠、政策支持等问题,为企业发展、企地双方实现共赢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双方立足推动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围绕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土地手续完善和煤焦钢电一体化发展、建立专班推进工作、签署政企合作备忘录、销号式解决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深化政企合作达成广泛共识。(陈蝶)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