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兰州银行敦煌分行行长李舜蛟一行到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20-05-01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兰州银行敦煌分行行长李舜蛟一行到公司考察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与兰州银行敦煌分行行长李舜蛟座谈

兰州银行敦煌分行行长李舜蛟一行到公司考察 

                  李舜蛟一行参观园区展厅

       428日,兰州银行敦煌分行行长李舜蛟一行就加强银企合作一事前来公司考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资金处处长毛朝阳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张天福对李舜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兰州银行敦煌分行多年来支持集团发展表示感谢,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集团合伙人管理模式以及装备升级、产品区域联动、钢材智能物流平台的发展优势,张天福就如何使同样资源创造出更大效益,与李舜蛟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李舜蛟对集团超前的经营理念、创新的管理模式给予认可与赞赏。他表示,兰州银行敦煌分行将在以往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大对晋南钢铁集团的支持力度,希望双方密切沟通,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会前,李舜蛟一行还对集团水渣微粉厂、污水处理厂、焦化厂、沃能化工、园区展厅、晋南高线厂、晋南炼铁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