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煤集团召开陕钢集团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高兴胜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煤集团召开陕钢集团干部会议
  4月30日,陕煤集团召开陕钢集团干部会议,宣布陕煤集团干部任免决定。 陕煤集团纪检监察二室主任丁江辉、党委工作部(组织部)副部长朱凯,陕钢集团各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丁江辉主持。
陕煤集团召开陕钢集团干部会议
丁江辉主持会议
陕煤集团召开陕钢集团干部会议
  会上,朱凯宣布了陕煤集团干部任免决定,柯尊海同志为陕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龙同志不再兼任陕钢集团纪委书记、委员职务。
陕煤集团召开陕钢集团干部会议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代表陕钢集团班子做表态发言并总结讲话。他表示,坚决服从陕煤集团公司党政的决定,陕钢集团班子将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躬背前行,务实进取,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加速推进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朝着把陕钢集团打造成为我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的愿景目标砥砺奋进,绝不辜负陕煤集团公司的重托和干部职工的信任。一是切实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建设,以国企党员领导干部的“20字”为标准,切实将陕钢新领导班子建设“感恩、知责、律己、有为”的八字要求贯彻到位、落实到位,努力创建“四好”领导班子。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担当作为,积极落实陕煤集团“16555”战略目标,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三是严守党纪党规,始终廉洁自律,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以身作则,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为陕钢集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性发展氛围,开创工作新局面。
陕煤集团召开陕钢集团干部会议
  柯尊海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积极致力于陕钢事业发展,严以律己,担当作为,在新的岗位上干出新的业绩。(高兴胜)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