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董事长魏新民来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董事长魏新民来集团考察交流

             魏新民(前排左三)参观园区展厅

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董事长魏新民来集团考察交流

                    魏新民参观二期焦炉

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董事长魏新民来集团考察交流

                  魏新民参观炼铁主控室

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董事长魏新民来集团考察交流

                          双方座谈

       428日,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冶设计)董事长魏新民一行前来集团,就钢铁、华恒新能源项目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家平,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总裁助理宋浍勇,铁前事业部总经理霍旭丰,华恒公司总经理张秋生等陪同考察。

       考察中,魏新民一行先后前往集团立恒厂区、焦化厂区、沃能化工厂区、晋南厂区农业园区等地进行了参观。在集团水渣微粉厂和污水处理厂,魏新民了解了环保设施配套和循环产业发展情况,对集团综合利用废水、废渣资源实现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做法给予肯定。

    在焦化二期、沃能化工、1860高炉等地,郑家平向山冶设计客人介绍了集团重点项目进展情况。2018年以来,集团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通过产能置换、装备升级、产业延伸等方式,投资上百亿元建设了1860高炉、乙二醇联产LNG、焦化二期等一批重点项目,并配套建设了烧结活性炭脱硫脱硝、高炉煤气精脱硫等国内一流的超低排放环保设施,为集团快速实现低碳、绿色、环保、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郑家平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钢铁、焦化、高端化工全循环产业链的配套情况;张天福介绍了华恒项目的产能配备、焦炉选型及发展思路。集团领导希望双方在华恒项目上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把最科学、最先进、最优化的设计方案运用到项目建设上,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魏新民对集团善于抓住机遇,快速做大做强给予称赞,并介绍了山冶设计的发展历程、企业资质、主营业务、技术实力、主要业绩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华恒项目建设上展开合作,发挥专业优势,为集团华恒项目提供全专业、全方位、全流程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会上,双方领导还听取工艺负责人对山冶设计的焦炉、干熄焦的技术优势的介绍,并就焦化行业的前沿技术进行了交流探讨。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