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开展钢铁行业发展及期货知识线上交流培训
发布日期:2020-04-29    作者:郭尚斌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开展钢铁行业发展及期货知识线上交流培训
 
  4月28日,陕钢集团开展钢铁行业发展及期货知识线上交流培训,邀请行业知名分析师、专家进行分析市场形势,讲授期货专业知识等。培训采取线上方式,以主会场集中开会和分会场钉钉视频会议同步进行,陕煤集团财务公司、陕钢集团各领导、机关部门高级经理以上人员、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及经营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主持培训。
  培训中,广发证券钢铁行业首席分析师李莎,以“2020年基本面和钢铁未来发展方向探讨”为题,从制造业需求和拓展需求两方面分析了行业走势,提出了改善资产负债表、优化股权结构和外延式发展三方面建议。国投安信期货研究院黑色金属首席分析师及团队负责人曹颖,以“实体企业如何利用好期货工具”为题,从期货的基本概念、套期保值的意义与操作和参与基差交易三方面,结合具体操作案例进行了授课。
陕钢集团开展钢铁行业发展及期货知识线上交流培训
  许晓增在主持培训时指出,受疫情影响,在钢铁行业的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和不确定性的特殊时刻,集团公司邀请了钢铁行业圈内的知名分析师带来专业讲座,对陕钢集团增强市场研判和应对市场风险能力具有积极意义,有助于更好的把握市场规律,增强分析决策能力,提高竞争力。会后,大家要结合交流学习内容,正视自身不足,自觉补齐短板,为陕钢的追赶超越发展更好地贡献力量。(郭尚斌)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