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4-28    作者:罗改琴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4月27日下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丽建一行5人来访陕钢集团,就多年的合作情况及今后合作方式进行了座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副总经理宗卫东,集团供销部负责人及韩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会上,杨海峰对上海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上海局多年来对陕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陕钢集团地处西北内陆,运距相对较长,物流成本费用较高,双方应探讨长期稳定、互惠互赢的合作方式,以促进双方达到共赢。
  赵丽建表示,陕钢集团有着优良的传统、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信誉,并且上海局与陕钢有着深厚的渊源,陕钢是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希望通过更多的合作机制,为双方带来更大的经营效益。
  会上,双方还就拓宽合作思路进行了探讨,就合作模式创新、市场机遇和挑战方面做了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对接,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罗改琴)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