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3月份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作者:郭尚斌 程春洁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3月份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4月24日,陕钢集团召开3月份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回顾3月份及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及集团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主持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3月份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杨海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上下齐心协力克服了重重困难,生产经营保持安全顺行,取得了一定成绩。
        就当前工作和急需解的问题,他要求,一是汇总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按照领导班子分工分解任务、包抓落实、协调推动、销号解决,每月跟踪进度形成综合评价报告,确保问题早解决、彻底解决。二是采取强力措施,扭亏为盈,确保上半年实现效益奋斗目标,冲刺挑战目标。各级领导干部的评价考核要和单位效益、绩效挂钩,在夯实责任、强化担当上抓细抓实,体现“感恩、知责、律己、有为”,落实干部能上能下机制;要和单位的收入水平、绩效工资总额捆绑挂钩,严格执行月度绩效考核,落实收入能增能减的刚性考核。三是把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在实处,制定具体方案、具体指标,按照企业盈利、亏损、正现金流、负现金流区分对待,一企一策把降本增效的任务落实下去,把小企业改革的要求落实到位。四是规范核算、科学对标,确保生产经营各项数据规范、科学、准确,消除误差和口径的不统一,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发扬优势打好基础。
       就下一阶段整体工作安排,杨海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力争完成上半年的目标任务。二是统筹谋划、全面协同,加强全系统稳定顺行,促进效益增长。三是紧盯市场、加强研判,强化供销工作。四是夯实安全环保履职,细化安全绩效评价,有效提升集团安全环保工作。五是持续强化对标管理工作,推动企业全面降本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陕钢集团召开3月份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许晓增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抢抓机遇,持续保持稳产高产的良好势头,查找差距、降本增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集团上下要认真落实、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集团公司总经济师、运营改善部部长王红章详细分析了3月份及一季度市场走势、生产经营、技术指标、供应销售等各项数据,提出了后期生产经营改进建议。集团公司财务资产部及各子公司、双管单位分别汇报了3月份及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举措。(郭尚斌 程春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