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出调整
发布日期:2020-04-27    作者:郭尚斌 高兴胜 雷利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出调整

4月21日,陕煤集团召开陕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宣布对陕钢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兼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俊龙任副总经理,武军强任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韦武强任副总经理,刘莹任总会计师,郗九生任总工程师。杨世礼不再担任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职务。

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工作部(组织部)部长王俐俐,财务资产部总经理袁景民参加会议。陕钢集团各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各单位、双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主持。

陕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出调整

尤西蒂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陕煤集团党委、董事会,根据近两年陕钢领导班子新老交替需要,结合陕钢集团实际,经过反复酝酿,慎重决定的。他说,陕钢集团作为集团产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近年来在以杨海峰同志为班长的班子带领下,持续深化发展内涵,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和环保治理,持续发力资金管控、精准营销、采购成本和物流运输,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双百行动”,逐步健全科技创新体系,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工艺技术持续提高,节能降耗效果显著,在行业利润整体下降的情况下,实现了产量持续增长,盈利水平行业排名稳中有升的生产经营业绩。

 尤西蒂强调,新调整后的陕钢集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企业改革取得新业绩,实现新发展。

 就进一步加强各级班子建设,尤西蒂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展现领导班子的担当、作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建共创共建“结对子”,抓好省委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党建专项整治等系列整改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二是抓好生产运行,抱定生产运行这个基础和根本不放松,抓好安全管理,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提升安全保障水平;抓好环保管理,防范各类环境风险,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抓好产品质量,深化工艺技术管理,持续提升产品实物质量。三是抓好经营管理,要以“双百行动”改革为契机,依法依规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激发和释放企业活力;要向科技创新要红利,加快产品研发,丰富钢材产品规格,深入推进两化融合,推进陕钢高质量发展。四是抓好班子建设,近年来陕钢通过文化融入管理各环节,实现了企业的竞争力和软实力提升,今后要更加注重文化建设,用“奋斗者”文化精神武装干部职工队伍,在传承“三特”精神、“北移精神”和“五种精神”方面走在前列。

陕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出调整

 杨海峰代表陕钢集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满怀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凝全员之智,聚全员之力,以崭新的姿态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绝不辜负集团公司的重托和干部职工的信任。一是履职尽责、担当有为,落实陕煤集团“16555”战略目标,迎难而上,做强做优钢铁板块,为陕煤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陕钢力量。二是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慎独慎微,发挥班子成员带头和表率作用,打造“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三是改革创新、不辱使命,着力构建陕西千万吨钢千亿元产值产业集群,为把陕钢集团打造成为我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而不懈奋斗。

陕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出调整

会上,王俐俐宣布了干部任免决定

陕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出调整

陕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出调整

 

陕钢集团总会计师刘莹、总工程师郗九生代表履新干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更加积极作为,在新的岗位上干出新的业绩。

陕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出调整

干部大会前,尤西蒂主持召开了陕钢集团领导班子会及干部任前谈话。(郭尚斌 高兴胜 雷利)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