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民生银行金融事业部山西分部总经理刘炳来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民生银行金融事业部山西分部总经理刘炳来公司考察

               刘炳(左四)参观园区展厅

民生银行金融事业部山西分部总经理刘炳来公司考察

                      参观晋南炼铁厂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423日,民生银行金融事业部山西分部总经理刘炳一行前来公司考察生产经营与项目建设情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资金处处长毛朝阳陪同考察。

    考察中,刘炳一行深入高线厂、型钢厂,实地察看了盘螺、型钢生产过程,了解了公司的生产装备、产品构成、现场管理等情况,对公司优化调整产品结构,避免区域同质化竞争,打造中西部最大型材生产基地的战略构想给予肯定。在园区展厅沙盘前,张天福向刘炳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及未来发展规划,刘炳对公司的发展潜力和未来前景点头赞许。在晋南炼铁厂1860高炉、焦化二期、乙二醇等项目现场,刘炳详细询问了已投产和在建项目的生产工艺、技术指标及环保设施配套情况。

    公司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构建全循环产业链条,提升企业发展质量的做法,令民生银行客人赞叹不已刘炳表示,民生银行将积极支持晋南集团项目建设,以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公司快速实现“20 15”愿景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