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到集团东方恒略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到集团东方恒略调研

       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中)在东方恒略调研

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到集团东方恒略调研

                     听取项目介绍

     422日,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在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勇等领导陪同下,到集团旗下山西东方恒略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下称东方恒略)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东方恒略总经理刘兵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董一兵书记一行深入东方恒略合作单位中镁宏海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工地,详细询问了镁合金汽车轮毂的原料结构及生产工艺,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镁合金汽车轮毂项目建设情况及企业规划。中镁宏海公司为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总投资7亿元,一期计划投资3亿元。镁合金汽车轮毂与铝合金轮毂相比,具有比重轻、强度高、成本低等优势,比现有铝合金材质轮毂重量可减轻30%以上。

   张天福总裁介绍了镁合金汽车轮毂的功能与作用。他表示,要将镁合金轮毂应用到集团“56货车平台,实现减轻货车自重,多拉货物,降低物流成本,降低燃料消耗,增加企业收益。董书记予以肯定。

   随后,董一兵书记又深入东方恒略铸造高炉车间,实地了解环保深度治理情况。2019年以来,东方恒略投资1.5亿元完成了环保深度治理升级改造项目,达到了超低排放标准,实现了高炉全封闭作业。在听取环保项目建设、工艺流程介绍后,董一兵书记对公司积极投入巨资、高标准建设环保项目的做法给予肯定。

    董一兵书记指出,东方恒略铸造高炉就是一把水壶,是尧都区铸造产业园区配套的上游链条,在环保达到超低排放运行的情况下,秋冬季错峰不停产、不限产。张天福总裁感谢董书记对企业的重视和关心,表示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将不遗余力地把更优质的客户引入铸造园区,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为园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