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百利科技董事长王海荣、晋钢集团执行董事李强一行到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百利科技董事长王海荣、晋钢集团执行董事李强一行到公司考察

              来宾一行参观工业园区展厅

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百利科技董事长王海荣、晋钢集团执行董事李强一行到公司考察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421日,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副总裁李庆华,百利科技董事长王海荣,晋钢集团执行董事李强、副总裁陈友一行前来公司考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家平,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总裁助理宋浍勇等全程陪同。

    杨雪岗一行首先来到工业园区展厅,通过观看宣传短片、参观规划沙盘、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产业布局、项目建设及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对园区的产业规模和发展优势给予肯定。随后,杨雪岗一行在郑家平董事长、张天福总裁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钢铁、焦化、高端化工三大板块,对集团着力打造的钢焦化全循环产业链条给予认可与肯定。

    座谈会上,集团总裁张天福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装备和产业配套情况,希望双方在焦化、化工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借助旭阳集团在焦化行业的环保升级、能耗指标、配煤优化、化工技术等优势,推动晋南钢铁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与会领导就电商平台服务、虚拟车队组建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董事长郑家平高度赞扬了旭阳集团在焦化、化工等领域取得的行业地位和突出成就,希望双方秉承开放合作的胸怀和眼光,建立互信互利的合作基础,高举共赢合作大旗,实现各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晋钢集团执行董事李强希望各方强强联合,在行业内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焦化项目合作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透明化合作,通过市场化运作达到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目标。

    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对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旭阳集团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现有产业方面开展对接,寻求多种模式合作,持续改善提升各项指标,推动现有装备发挥更大效益;同时,在焦化项目上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山西乃至全国效益最好、产业链最长的标杆式焦化企业。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