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竞聘上岗打通公司晋升渠道
发布日期:2020-04-19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竞聘上岗打通公司晋升渠道

                    集团安全处处长、调度员竞聘会现场

    “我十分珍惜这次竞聘机会,希望通过此次竞聘使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提高……”417日、18日,集团安全处处长、调度员竞聘现场会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共有20人参加此次竞聘活动。曲沃县应急管理局工业股股长李贵杰,麦肯锡顾问刘立夫,麦肯锡顾问刘江,集团总裁助理宋浍勇、副总裁兼钢后总经理武建伟、人事企管中心主任欧国洁、生产处处长景志强等担任评委。

    为科学、高效、合理的配置人力资源,给员工平等竞争和职位晋升搭建平台,公司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能力优先、双向选择、宁缺勿滥的原则,对所有管理岗位采用竞聘方式择优上岗,进一步增强员工的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在全公司营造“岗位靠竞争,收入凭贡献”的竞争氛围,更好地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所需,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赢。

    在安全处处长、调度员竞聘现场,竞聘人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分别对所竞聘的岗位作了述职演讲。各评委从直观印象、应变能力、工作思路、专业水平、沟通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方面,对竞聘人员进行了评分及点评,竞聘结果将择日公布。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