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创新研究院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杨渭绒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创新研究院干部大会
      4月16日,陕钢集团召开创新研究院干部大会,宣布对创新研究院干部任职的决定。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群工作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创新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等参加了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创新研究院干部大会
       会上,杨海峰对汉钢公司及创新研究院一季度以来在通力合作、产品研发生产及市场开拓、战疫情与生产经营、产业链延伸打造等方面取得的突破给予了肯定。就研究院本次干部调整工作,杨海峰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集团公司着眼企业长远发展战略目标、着眼研究院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和巩固人力资源管理的成效,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集团对创新研究院各项工作的重视,希望广大干部正确对待干部调整,抓住转型升级机遇,强化班子队伍,不负集团的期望。就创新研究院后期工作的努力方向,杨海峰强调,一是要带头尽快形成体制机制优势;二是着力构建产业创新能力;三是努力实现打造战略备胎的目标。就加强研究院班子建设,杨海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记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二是要不断夯实基础,提升管理水平;三是围绕主业发挥作用,拓展市场、追赶超越;四是持续加强班子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创新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严鹏霄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促进研究院公司整体工作向着既定目标迈进。二是精诚团结,勠力同心,争取在陕煤集团科研试点单位,三项机制改革方面取得突破,发挥好先行先试作用;三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建设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四是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公司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宣读了陕钢集团关于干部任免的文件,创新研究院新任干部马敏作了表态发言。(杨渭绒)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