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到汉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宣讲陕煤集团“两会”、陕钢集团“三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赵丽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杨海峰到汉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宣讲陕煤集团“两会”、陕钢集团“三会”精神
  4月16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宣讲团团长杨海峰深入汉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就陕煤集团“两会”、陕钢集团“三会”精神进行宣讲。集团党群工作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汉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汉钢公司各基层党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产业创新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杨海峰到汉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宣讲陕煤集团“两会”、陕钢集团“三会”精神
  宣讲前,杨海峰对汉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2020年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稳扎稳打、积极作为,扎实抓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宣讲中,杨海峰结合陕钢实际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等内容做了深入解读,从陕煤集团“两会”和陕钢集团“三会”的基本情况、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和目标等方面对两级集团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两级集团会议精神实质,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杨海峰强调,陕煤集团“两会”、陕钢集团“三会”为我们扎实做好2020年及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单位、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两级集团会议精神,并将其融入到本单位2020年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中去,通过不懈的奋斗、扎实的工作,把两级集团绘就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杨海峰要求,一是汉钢公司在1#高炉点火、出铁工作中要稳扎稳打、保障安全,时间要服从于质量,服从于安全,确保整体工作稳步推进;二是产业研究院要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抓住国内东南沿海产业向中西部转移的机遇以及当下受疫情影响,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中断待连的国际机遇,要想法设法架起桥梁把国外技术引进来,构建钢材制品的价值链、供应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各单位要扎实抓好三项机制,不断深化改革,建立与市场习性、特性所相适应的体制机制及企业文化,使企业变成适应市场的“弄潮儿”,抓住当前、瞄准长远,为打造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实现千万吨钢千亿产业集群目标而不懈奋斗,为陕煤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做出贡献!
  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军强主持宣讲报告会,并就贯彻落实好两级集团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学以致用,促动发展;要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为陕煤创建世界一流企业,陕钢集团打造我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贡献基层力量。(汉钢公司  赵丽)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