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杨海峰参加钢铁研究院支部工作会议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张建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杨海峰参加钢铁研究院支部工作会议并讲党课
 
  4月15日,钢铁研究院召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和总结,并对后期工作做出安排,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钢铁研究院院长杨海峰参加会议,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杨海峰对研究院前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期望。他从三个方面为研究院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他就陕钢集团千万吨钢、千亿产值的战略规划与思考,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全面、清晰的产业布局和认知分享,就其中涉及到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二是他以当前的疫情防控为主题,通过中国和世界的疫情现状和防控成效的对比分析,让每一名党员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领导在疫情快速得到控制中发挥出的关键作用。三是他领学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干部》党课材料,进一步强化了每个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和做到“两个维护”的主观能动性。
  最后,他指出,研究院要结合集团公司领导和各部门重点工作分解手册,强化工作内容落实,全面提高工作效能,推进“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的工作机制在机关支部的持续深化。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推进中,要以使命为引领,以初心为强大的推动力,在系统全面安排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内容,发挥出钢铁研究院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的智库价值。
  会上,支部党员对三月份工作进行了述职,支部书记刘玉伟进行了点评。(张建)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