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集团总裁张天福带队到华翔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集团总裁张天福带队到华翔集团参观学习

集团总裁张天福带队到华翔集团参观学习

集团总裁张天福带队到华翔集团参观学习

集团总裁张天福带队在华翔集团参观学习

  本网讯(记者 轩)415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带领中高层管理人员赴华翔集团参观学习精益管理和全员创新开展情况。华翔集团总裁王渊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讲解。

  参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华翔集团的机加工车间、众创空间中心、铸造车间等,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创新引领、大数据、绿色低碳、人工智能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华翔集团坚持将传统工匠文化与现代精益管理思想相结合,把人人创新、全员创客利益共享、失败兜底的双创机制贯彻到企业的运营管理当中,建成了职能完善的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通过高效配置和集成各类创新要素实现精准孵化,致力打造成全省双创载体的样本。

  张天福总裁对华翔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公司精益管理提高效率的做法给予肯定和赞扬。他要求随行参观的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要对照学习寻找差距,从精益管理的细节入手,制定提升措施,拿出改善方法,量化时间节点,快速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要立足本职,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多提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合理化建议,努力在全公司营造人人关注成本、安全与质量的创新氛围,促进集团更好更快发展。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