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晋南钢铁集团2020年五一评先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0-04-12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近日,公司下发《关于举办2020年“五一表彰典礼”的通知》,正式拉开了2020年五一劳模先进评选工作的序幕。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五一表彰在评选“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基础上,新增加了“金牌工匠”“服务之星”“十佳建设单位”“五星承包合作单位”“效益突出子公司”类别,旨在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员工在转型发展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知要求,各单位在认真总结20195月至20204月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各类先进的评选工作。其中,“劳动模范”从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一线员工中评选,入厂年限3年以上,最高职位不得超过车间主任、科长,附不少于1500字事迹材料;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有强烈的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忠诚企业,以厂为家,在员工中享有很高的公信度;生产经营、现场管理、安全环保、降本增效等各项工作业绩突出;无公司安全、环保、质量事故通报记录。

    “金牌工匠”从集团各分厂员工中评选,入厂年限3年以上,最高职位不得超过车间主任、科长,附不少于1000字事迹材料;在提高产品质量、优化工艺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等专业领域有创新成果和突出贡献,年度内提出的可实施合理化建议创造效益50万元以上;认同企业文化,无违章违纪行为,无较大工作失误。

    “服务之星”从集团后勤处室员工中评选,入厂年限2年以上,从科员中评选,附不少于800字事迹材料;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积极主动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有强烈的服务意识,时刻维护公司形象,在客户中有较好的口碑;年度内无客户纠纷、投诉现象发生。

    “先进工作者”从集团所属各单位班长以下员工、科员中评选(不含班长),入厂年限1年以上,附不少于800字事迹材料;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执行力强;积极参加集团组织的各项文体、义务劳动等活动;在《晋南钢铁报》发表过署名稿件;无违章违纪行为,无较大工作失误。

    “十佳建设单位”从参与集团1860高炉、焦化二期、乙二醇等重点项目的施工单位中评选;施工中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工程质量符合国家验收标准,达到优良水平;无合同纠纷,无安全、质量事故。

    “五星承包合作单位”从与集团合作3年以上的外包单位中评选;在招投标中无串标行为,重合同、守信用,能主动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在集团有较好的口碑;认同企业文化,无合同纠纷,无安全、质量事故。

    “效益突出子公司”从集团所属驻外子公司中评选,附不少于800字事迹材料;能积极完成集团下达的生产经营任务,年度内为集团创造效益3000万元以上;无较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为确保本次评选活动顺利进行,集团成立了以张天福总裁为组长的评先领导小组,评选流程为:418日前为申报阶段;419日—422日为公示阶段,集团对各单位申报的各类先进候选人员名单进行公示;423日—425日为审批阶段,集团评先领导审查组在公示或审查过程中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或举报情况属实的,将取消该单位参选名额,不予增补,并经集团评先领导审查组审核签字后,报请总裁批准决定最终评选结果。

    对获评的各类先进,集团将在五一表彰典礼上予以表彰奖励,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先进事迹将在《晋南钢铁报》、集团微信公众号、网站上刊登。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