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曲沃县委副书记石前进到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10    来源:山西立恒集团    
0

曲沃县委副书记石前进到公司调研

     石前进(中)在公司细丝镀锌镀铜项目现场听取汇报

曲沃县委副书记石前进到公司调研

          石前进在乙二醇工地现场调研

   本网讯(记者 王鹏征)410日,曲沃县委副书记石前进带领环保、工信、发改、国土、能源、住建等县直部门负责人到公司调研,要求公司全力以赴加快乙二醇项目的施工进度,加快推进细丝镀锌镀铜项目的手续审批流程,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集团总裁助理宋浍勇陪同调研。

   调研中,石前进一行首先来到公司细丝镀锌镀铜项目的规划用地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土地、能评、环评等手续办理进度,要求公司加紧与各级政府部门展开对接,提前准备完善各项资料,及时跟进手续审批进度,加紧落实开工筹备工作;县直相关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制定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确保制约项目开工的问题尽快解决。

   在乙二醇项目现场,石前进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认真询问了生产工艺、工程进度、投产日期等情况。他指出,LNG作为重要的清洁能源,对曲沃县推进清洁取暖工程、改善民生福祉、提升环保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在抓好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乙二醇项目按期投产。他要求公司提前着手准备项目竣工验收资料,分批分步进行预验收,尽快完成项目竣工验收;LNG产品销售要提前与县政府进行对接,努力为全县煤改气清洁取暖项目提供充足稳定的清洁气源。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